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圖表、商標、標誌、照片、圖片、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網頁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網頁的資料由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提供, 本公司會不時更新資料,並不會作另行通知。雖然本公司會致力確保本網頁内的資料為最新及準確,但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及/或網頁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合適性或其是否運作正常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不會對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間接的損失或損害,或任何因使用本網頁而引致或相關的資料或利潤損失承擔任何責任。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該等網頁並非由本公司所管理。本公司不會對該等網頁的性質、所顯示的內容及該等網頁是否運作正常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如閣下倚賴該等網頁所提供的資料行事,須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本公司會竭盡全力使本網站運作正常。但如本網頁因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技術問題而暫停運作或未能開啓,本公司不會對此承擔責任。